《我好喜欢你》今日甜蜜收官 言承旭沈月实力演绎今夏怼宠剧

2020-09-28 11:34:2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剧好影视制作(东阳)有限公司出品,光影伙伴(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初起微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易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初心文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厦门北文厦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出品,剧好影视制作(东阳)有限公司制作,总制片人孙金担纲,林子平、黄常祚执导,高巍编剧,言承旭、沈月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甜宠剧《我好喜欢你》于近日正式收官。开播当天登顶5个热搜,成为今夏最热门的甜宠剧之一。

言承旭深情发文告别陆星成 沈月凭借新剧形象虏获好感

《我好喜欢你》讲述了傲娇主编陆星成(言承旭饰)和甜椒助理童小悠(沈月饰)之间的恋爱成长故事,虽然是甜宠剧,但俩人的恋爱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毒舌傲娇的《CHIC》主编陆星成,有才华有身材获奖无数却为人冷淡高傲,原本拥有令所有人仰望的人生,却因为和童小悠的一次意外接吻从此跌入低谷。与此相反的是,天生衰神附体的童小悠却突然有了幸运buff,原本以为和陆星成是一遇上就只会互怼的冤家,却随着互相了解,慢慢发现,陆星成的冷漠是因为一路走来无论多艰难靠的都是自己的努力,因为他没有家人没有朋友没有其他选择,只能靠自己。不但如此,十年前俩人就曾因尼姬而结缘,也许是命中注定,两人抛下偏见,在生活和事业中互相扶持,终于成为互相成就的一对。

该剧在9月7日就已经迎来了超前点播大结局,言承旭更是在微博发长文作别,表示陆星成让自己找回初心,“陆星成,可能是我心底的某个部分;在强势、看来坏脾气、冷漠的外表下,其实,是弱小的、柔软的,也温暖的。剧中陆星成重拾画笔当回设计师,回到初心,就像是言承旭,忘记曾经的道明寺,再把自己丢进了表演课”。其实有不少网友都觉得言承旭与小说里的陆星成匹配度很高,无论是冻龄一般的颜值,还是始终保持着模特般的雕刻身材,言承旭对于陆星成从外形到内心的塑造都相当成功,有网友直言“言承旭是永远会狙击到我少女心的存在”。

另一位主演童小悠的扮演者沈月,这次也刷新了大家对她的过往认知,甜美灵动的外形恰合剧中的小甜椒,两位主角不但颜值双双在线,就连互怼都像在发糖,着实给今年夏天的观众们猛塞了一口狗粮。除了"星悠夫妇"外,剧中的几对副线cp也同样一路撒糖,打破成见勇敢追爱的温惜(沈瑶饰)和穆杨(王森饰),磕磕绊绊温暖守护的宋儒儒(辣目洋子饰)和豹哥(包亚铭饰),每对cp都有属于自己的恋爱模式,而对于观众来说,总能在这些角色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反套路甜宠剧,画面质感考究服饰搭配成亮点

过往这样的甜宠剧很容易落入霸总爱上傻白甜式的窠臼,然而恰恰相反,这部剧却是反玛丽苏的内核。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光靠运气就可以实现的,如果童小悠没有设计基础和一颗热爱设计的初心,即使再多机会出现在眼前也只能拱手让人;而从云端跌入泥土的陆星成,如果没有实力,又怎么能在设计师的领域重新开始,就像海报中说的那样,“坚持,对一件事不放弃,比运气更重要”。正是这种反套路的设定,也让这部剧始终保持着高热度和高讨论量,开播至今拥有了一大批拥趸。除了正能量的内核外,这部剧的画面色调也十分有质感,置景中的色彩搭配和主演们的服饰都十分契合这部剧时尚杂志社的背景,还有不少网友看完剧后纷纷get了剧中角色的同款,童小悠的职场装,温惜的淑女装,以及宋儒儒的可爱配饰等,可见剧组对这些细节之处也都做足了功课。

如今这部由言承旭、沈月、辣目洋子、魏哲鸣、沈瑶、王森、李雨洋、余思潞、李世鹏、包亚铭主演的《我好喜欢你》今日圆满收官,相信这一个夏天积攒的糖度够大家细细回味,让我们一起期待各位主创的下一部作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