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音乐奇妙夜热浪来袭 杨颖献舞谢娜蔡徐坤师徒互怼

2020-09-25 10:52:3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快乐大本营》主题之夜成功在观众心中荡起涟漪,黄明昊夜华变拖把,真假漫妮正面开战,各大影视形象破次元壁集结。池到了环节终露真容,意外状况设置刺激不断,各大经典游戏再现舞台。本周六,主题之夜再启新篇,音乐奇妙夜热浪来袭,蔡徐坤杨颖强势加盟,各种绝美舞台、爆笑游戏集结放送,奏响最强音浪,一场爽燃视听盛宴已然拉开帷幕。

谢娜蔡徐坤师徒开刚 易大千张颜齐RAP互怼

音乐奇妙夜怎能少得了音乐舞台,随着指挥家何老师的帅气挥动,一场快本演奏会霎时走进观众视野,动听的音乐随之响起,各类乐器纷纷亮相,走心的设计,精美的舞台震撼视听,网友们纷纷在官微下留言“快本的开场设计从来没让人失望过”。暖心福利送不停,众嘉宾还将献出惊喜音乐秀,携新歌魅惑袭来的蔡徐坤是否会现场打歌,自曝假弹假唱的杨颖换上短裙又将怎样惊艳观众,各种绝美舞台早已吊足观众胃口。

本期节目口头大战依旧火热,众嘉宾你来我往激起刺激瞬间。蔡徐坤面对菠萝菠萝蜜获胜奖励设置调侃道“这个梗怎么还在玩啊”釜底抽薪击中谢娜命门,综艺老将谢娜展现超强临场反应力立马回怼“你《情人》也跳太久了吧”,两人小学生式互怼笑翻全场。随后画风一转,张颜齐化身押韵狂魔,一句“大千大千,给我靠边”挑起战火,易大千解锁新技能,“颜齐颜齐,一看不得行”霸气回敬,两人互不相让频曝金句,不禁令人好奇这场押韵大战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蔡徐坤黄明昊大厂男孩抱团 翟潇闻变身小彩旗刮起秋日旋风

快本迎来主题巅峰之夜,围绕音乐奇妙夜量身定制节目环节,各类游戏爆笑上线,各种奇招充斥舞台,分分钟挑战观众笑点极限。兔子耳朵环节,肢体困难户张颜齐手脚并用,以事实说话靠行动立住人设;黄明昊自信喊话不料难逃失败结局,flag大旗倒塌得迅速又彻底。灵感歌单环节同样逗趣不止,面对“锁”字命题,嘉宾们灵感爆发大玩谐音梗,易大千“锁锁锁锁,锁你爱我”洗脑众人,谢娜现场电联张杰表白竟遭信号为难,欢乐不断。

经典游戏谁是卧底再现舞台拉满期待值,游戏内容全面升级,一样的笑果不一样的规则。节目利用音乐元素巧妙融入游戏,玩家不再是单纯的看词阐述,而是通过听歌进行发散表达,寻出战友揪住卧底。现场花样百出,蔡徐坤利用娜姐经典动作抛出歌曲信息,一秒令队友get关键点;黄明昊机智复制套路,模仿起娜姐动作有模有样,大厂男孩成功抱团;梗王维嘉另辟蹊径,模仿环境里的动物一秒抓住精髓,摆脱卧底嫌疑经验尽显;翟潇闻秒变小彩旗旋转到根本停不下来,结果成功将自己转走惹全场爆笑。

音乐奇妙夜奏响今秋最强音浪,快本专属定制的音乐主题综艺大礼包正在袭来。本周六晚8:20,锁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叫醒你的耳朵!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