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电影《1921》新造型曝光 寸头发型清爽帅气引期待

2020-09-22 13:05:1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由黄轩主演,黄建新、郑大圣联合执导的电影《1921》曝光官方路透,全新造型剧照及视频释出,这是首次曝光黄轩在戏中的人物造型,可谓看点十足。

路透视频中,黄轩正在拍摄一场理发戏份,镜头记录下了他从适中短发剃成清爽圆寸的精彩瞬间,被网友打趣地说是重“头”戏。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张电影人物海报及几张剃头剧照,只见海报中黄轩戴圆边眼镜,身着蓝色棉布长衫,手抚寸头笑容明亮干净,尽显民国时期有志之士的意气风发。

据悉,电影《1921》讲述了1921年国内外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革命先驱们年少有为,为祖国奉献自我的峥嵘故事。此次黄轩是为还原剧中人物角色而剃寸头,值得一提的是他每次创作新角色,都会力争还原人物形象,此前曾因拍《她杀》而剃短头发,拍《闽宁镇》时也特意晒黑皮肤,贴近上世纪农村青年风貌,在造型上的各种新鲜尝试使得观众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之作,电影《1921》也将于2021年建党100周年之际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