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实力演员赵文浩诠释少年叶问 《少年叶问之危机时刻》即将热血来袭

2020-09-21 17:56:0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开画影业及拉近影业出品,争气青年影业承制的首部《少年叶问》系列网络电影——《少年叶问之危机时刻》即将登陆爱奇艺平台。一代宗师叶问的热血成长故事即将与大家见面。

 1.jpg

电影讲述了踌躇满志的少年叶问初到香港求学,却被意外卷入一场校园绑架案,在经历种种考验后,最终挺身而出逆转局面的热血故事。这也是“叶问”IP首次聚焦咏春拳宗师叶问少年时期的作品,一代宗师在青春中的成长和蜕变都将通过这部电影呈现在观众面前。

 2.jpg

该片由执导过《宗师叶问》《不良神探》等爆款网络电影的青年导演李立铭担任导演,指导过《叶问》《盗墓笔记》等人气佳片的资深武术指导孙飞出任动作导演。值得一提的是,《少年叶问之危机时刻》还获得了叶问之子叶准先生的独家授权,并由叶准先生亲自担任影片艺术顾问,幕后阵容可谓十分强大。从故事到画面再到动作,专业团队层层把关,力求为观众奉上最为原汁原味的正统咏春佳作。

 3.jpg

除了过硬的幕后团队,电影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值得期待。少年叶问一角由青年实力演员赵文浩领衔主演,此前他不仅在大热综艺《演员请就位》中大放异彩,赢得名导陈凯歌的肯定,更是在《赵氏孤儿》《鸿门宴》《失孤》等品质佳作中贡献了不俗的演技。此次由他诠释的少年叶问,也必将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精彩。除此之外,该片还由曾出演过《还珠格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实力派男星牟凤彬领衔主演,人气演员李浩轩、邵夏、石雨晴、佟小虎、西尔扎提主演,董崇华、许睿晗友情主演,张磊、曹操特别出演。这群优秀班底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少年叶问成长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4.jpg

《少年叶问之危机时刻》由开画影业、拉近影业出品,光影和润影业、争气青年影业联合出品,争气青年影业承制,佰乐传媒联合承制,拉近影业独家发行。影片即将登陆爱奇艺平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