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2020》话题引爆全网 小白输给小青龙GALI回归献“神作”

2020-09-21 13:22:3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出品的S+级自制综艺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中国新说唱2020》第六期节目播出后,全网热搜量突破700大关,与同题材节目相比更是获得断层式TOP1超高热度。继上周主理人公演舞台后,厂牌个人作品对抗赛再次燃炸,吴亦凡X发电站魅力、电力十足,GAI周延东风厂牌“人间打桩机”风格更是嗨翻全场;为厂牌荣耀而战选手们各“放大招”,现场厂牌对抗更是火药味十足。此外,在今晚即将迎来的第六期下集节目中,潘玮柏威5厂牌对阵张靓颖佚名厂牌精彩继续,而飞行制作人朴宰范加盟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GAI周延领队东风厂牌全员晋级   X发电站出师不利吴亦凡直言太轻敌

在周五的节目中,X发电站BrantB白景屹首当其冲,摇滚范十足的《闪闪惹人爱》惊艳开场,获主理人一致好评,吴亦凡更是称赞其为RapStar,最终却以23票之差输给了走心的小青龙,网友对此各抒己见:“小白有点可惜,不过小青龙这首《新光巷》太好听了,Hit Song预约”;实力大将UglyZ将朝鲜民族歌谣融入说唱传递民族精神致敬家乡,引发众多歌手、媒体和网友转载打Call,GAI周延被其感动更是直言:“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而作为东风厂牌的王牌“大招”威尔,以“打桩机”式硬核Drill《大招》击败“金曲制造机”李佳隆炸燃全场,成为当晚最大的黑马,其犀利Punchline“皮卡丘停电”引发热议,而吴亦凡用非常Hip-hop的方式回应威尔,捍卫自己的厂牌,“吴亦凡我不在这节目都不会出现”瞬间成为全网最热议话题。

当晚厂牌对决间的激烈战况引发全网关注,“小白输给小青龙”、“李佳隆输给威尔”“威尔大招舞台好炸”等话题瞬间登陆全网各平台热搜高位,网友对此纷纷表示:“新说唱不愧是自带热搜体质的爆火音综。”虽然有不少网友对节目赛制不满,但对于节目组在片尾完整展示被淘汰选手ICEPROUD、REGI陈彦希作品的举动,网友也对此表示了Respect:“新说唱有心了,给予了选手充份尊重,点赞!”

潘玮柏张靓颖厂牌对抗继续升级   GALI实力回归带来“神作”

上周潘玮柏厂牌对战张靓颖厂牌,首战ODD陈思键以强爆发力带有摇滚元素的《Borderline》对战稳健利落《白手起家SELF-MADE》的李大奔,不同风格的诠释获得现场一致好评。今晚威5厂牌与佚名厂牌的首战结果即将揭晓,赛前呼声很高的李大奔能否首战告捷?哪个厂牌将赢得今晚的比赛全员安全?代表厂牌出战的Rapper们将带来怎样个人作品也备受期待。

据悉,今晚的节目中,顺位复活加入张靓颖佚名厂牌的GALI将带着粉丝众望,用其经典之作《70%》征战,扬言“干就完了”的实力大将万妮达又能否拿下荣誉之战?潘玮柏威5厂牌中被称为“说唱艺术家”的KAFE.HU能否继续保持高水准舞台,带来惊喜,也成为本周节目的最大看点。面对新一轮的淘汰赛制,厂牌公演选手们将呈现怎样的舞台,以飞行制作人身份加盟节目的朴宰范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都将在今晚节目中获得答案。

今晚8点继续锁定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20》,一同感受华语说唱的顶级实力与魅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