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出席第九届大学生电视节 彰显青春力量获“青春代言人”称号

2020-09-21 13:24:54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青年演员李一桐受邀出席第九届大学生电视节闭幕式,一袭蓝白色亮片长裙压轴亮相红毯,浪漫优雅中又不失温婉大气。在本届电视节上,李一桐被电视节主办方授予“青春代言人”的荣誉称号。



除了获得“青春代言人”荣誉称号以外,李一桐还搭档张一山倾情献唱了电视节主题曲《梦想》,歌曲欢快流畅,歌词积极正能量,彰显出新时代青年演员的新风貌。而作为实力派的青年演员,李一桐近几年也是给我们广大观众带来不少优秀的作品,《射雕英雄传》古灵精怪的黄蓉、《媚者无疆》中慷慨正义的晚媚、《鹤唳华亭》中温婉可人的陆文昔以及前段时间热播的《爱我就别想太多》中甜美可爱的夏可可,角色百变,都被她演绎的活灵活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由她主演的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自上映以来口碑爆棚,更是取得了直逼5亿票房的好成绩。

据悉,由她主演的《鹤唳华亭别云间》将于近期上线,还有《大唐儿女行》、《了不起的女孩》、《亲爱的,挚爱的》等多部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她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