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诺》正在热播中 成毅赵樱子韩栋深陷命运博弈

2020-09-18 11:08:0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悦视传媒、悦亨影视、新媒诚品、橙子映像传媒、中汇影视、欢瑞世纪出品,著名导演尹涛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成毅、赵樱子领衔主演,韩栋、梁婧娴、韩承羽、何中华、邬靖靖、刘萌萌、赵文浩、赵东泽、薛泽源、唐瑞雪、张墨锡、傅方俊、黄羿、李泽、付梦妮主演,杨超越、张睿、黄宥明、卢星宇、杨晋恒特别出演,王劲松、王琳友情出演的古装女性成长情感钜制《长安诺》随着昨晚剧情的播出,矛盾愈演愈烈,人物关系和身份也进入新阶段。

 1.jpg

承煦屡获战功被承睿器重 茗玉参加婚宴心如刀绞

在昨晚的剧情中,大盛与大梁交战,萧承耀无心恋战,只想带着所获战利品撤兵。大盛王萧承睿勃然大怒,燕王萧承煦献“攻心计”,自导自演敌军放火烧军营。此举激起了大盛边防兵士的斗志,还趁机整治了承耀一番。承耀娇纵控兵,中敌军埋伏无法脱困,承煦施巧计扰乱大梁军队,解救主力大军。承煦凯旋,承睿大喜,为其设宴封赏。承耀心中不服气,更大言不惭不敬王上。宴会后承煦、承耀起冲突,兄弟几人的矛盾愈发明显。此战之后,大梁对大盛仍虎视眈眈,茗玉无意间说出反间计,给了承睿灵感。承煦在战场上巧用此计除掉敌军主力,再获得赞许。

承煦屡获战功被封赏,婚事问题被多方重点关心。苏玉盈向自己的姨母乔惠妃提出,让其撮合自己和承煦的婚事,乔惠妃想到此事于自己有利,答应玉盈自己一定出力。另一边,承睿为拢络承煦,也为了掌控承煦的一举一动,有意促成此事,要王妃说服承煦娶苏玉盈。承煦婉拒王妃美意,王妃只好希望茗玉出面劝承煦接受,茗玉心如刀绞,却也知道此婚事已经是板上钉钉。婚宴当晚,茗玉眼睁睁看着萧承煦与苏玉盈拜堂,承煦作为臣弟敬酒茗玉,二人相互祝福,眼中却蓄满眼泪。

 

承煦茗玉难回初见 兄弟几人矛盾加剧

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萧承煦大婚当晚与苏玉盈起争执,怒出家门。承煦茗玉二人在祭祀殿擦肩而过,承煦却意外发现了茗玉留下的荷包和里面的字条。承煦大婚后再见茗玉,承煦玉盈二人亲密相依,场面看得人心里不是滋味。在已播出剧情中,承煦茗玉错过的爱情,让网友直呼虐心。剧中承煦茗玉的扮演者对角色的诠释能够让观众感受到初见时恋人间的深情,身份错位后不掺杂暧昧,更多的是欣赏之情。悲伤的心情从红了眼角,到蓄满泪水,再到眼泪留下来的过程展现出人物思绪和心情积累到倾泻的过程,更容易让观众共情。

另一个转折点也将在今晚剧情中显现。萧承耀再次闯祸被关进地牢,承煦承轩兄弟二人意外从他嘴里听到有关母妃殉葬的信息。承煦挂念许久的事情终于有新进展。承轩心急知晓详情,不听哥哥劝告,私自拷问承耀,让其说出事情的来龙去脉。承耀身在牢中又遭遇新危机,承煦承轩能否得到自己想要的线索,承耀的交换条件又能否变成“护身符”,值得观众期待!

 

萧家兄弟矛盾不断,他们会如何相处?承煦和茗玉二人今后又将何去何从?所有答案今晚揭晓。今晚20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