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恋了那么多年》王以纶吃醋撩万鹏 双向初恋怦然心动

2020-09-16 13:38:06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晚《初恋了那么多年》甜餐加作料!颜柯(王以纶 饰)面对熊伊凡(万鹏 饰)身边追求者醋意难掩,化身“盯妻狂魔”牢牢锁定小熊,霸气示弱无缝切换花式惹其关注。“戏很多”的《初恋了那么多年》,保证每集都让你放不下嘴角。

鲶鱼效应奏效 “可以”cp上演摸头杀

糖分超足的《初恋了那么多年》让每个更新日变得特别有期待,摄影系学长白语泽(吴汉坤 饰)的出现倍速推进“可以”cp暗恋进度条。为了吸引熊伊凡的关注,颜柯不惜抛弃高冷男神外壳,示弱扮可怜用细微擦伤引其为自己上药。看着满心满眼都在关心自己,愧疚难过的女孩,颜柯温柔摸头宽慰对方,一句:“无论是哪一次,都不是你的错”慰藉熊伊凡的同时也让屏幕前的少女捂住心口,暖悸不已。甜蜜不止于此,前方高亮预告:腹黑颜柯即将借着租房之名邀请熊伊凡进行24小时朝夕相处的约会,“同居”福利有迹可循,“初恋”女孩急搓小手敬请期待。

撒糖各出奇招 “初恋”一击即中

俗话说得好,“撒糖常有,心动难求。”作为电视剧题材里的c位担当,甜宠剧如何持续挑起观众被反复撩拨的神经,收获来之不易的心动,也成为影视剧创作者的一大难关。为此,《初恋了那么多年》团队在初始之时便厘清现实向青春剧创作要义,稀释甜度加入真实。以“校园初恋”作为共情关键点,带领观众重走青春路的同时,感受成长过程中必经的初恋甜与蜜。“黑板钢琴白衬衫,英语标枪红围巾。”颜柯与熊伊凡的爱情以细腻真挚打底铺垫轨迹,用嬉闹欢快内核搭建故事,两个人的第一次爱恋如同青提一般又酸又甜汁水四溢。《初恋了那么多年》凭借富有浓郁当代青春气息的元素搭配“无疼痛”的内容解锁青春剧新语境,通过“以小博大,以质取胜”的制作手法再次升级“纯爱”定义,也将观众罩入其中,沉浸回味。

《初恋了那么多年》由优酷、耐飞影视联合出品,黎直前、吴倩、栗坤担任出品人,谢颖担任总监制,周照中、王小虾担任总制片人,欧阳楼担任编剧,丁培执导,王以纶、万鹏、吴汉坤、郑舒环、卢洋洋等主演。优酷全网独播中,VIP会员周一至周三更新2集,邀你共历这“一次一生”的初恋之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