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中餐厅4》面临新挑战 危机处理能力获观众认可

2020-08-31 17:10:0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8日,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4》播出第五期。餐厅人气爆棚,首次出现客流量“超载”的情况,面对“危机”挑战,店长黄晓明耐心处理,积极应对的态度得到了网友和观众们的认可。

1.jpg

《中餐厅》经营态势积极向好,餐厅客流量激增,桌椅供应不足,黄晓明迅速作出反应,先是礼貌安抚未就餐的客人,而后立刻从储藏间里搬出备用桌椅增加餐位,搬运过程中还细心避让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处理问题有条不紊,细节到位。安顿好未就餐客人后,黄晓明开始巡视店内情况,两桌客人的鸡翅夹生引起了他的重视,待客人结束用餐后,他主动向客人道歉,并赠送酸奶进行补偿,礼貌负责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客人的理解和夸赞。为了提升客人们的用餐体验,《中餐厅》还增加了游戏环节,在转盘游戏环节中,中奖客人点唱店长的《上海滩》,黄晓明大方献唱,经典曲目引众人合唱,现场氛围温馨,回忆满满,不料唱到动情时刻黄晓明突然忘词,用“啦啦啦”代替,爆笑场面让人忍俊不禁。餐厅经营进展一切顺利,合伙人之间配合的也越来越默契,当大家开心地围坐在一起复盘当天工作时,黄晓明却突然宣布:即将离开《中餐厅》。

2.jpg

店长究竟是为何离开《中餐厅》?餐厅经营还将面临怎样的挑战?每周五晚10:00 湖南卫视《中餐厅4》,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