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稳了!朋友》乐华和颂压轴之战 赵丽颖直言对王一博“无感”

2020-08-28 11:50:2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快本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赛程过半,超燃公司对决在全网掀起了狂涛巨浪,微博话题#快本站稳了朋友#热度持续飙升,累计阅读量直逼25亿,一场全民的狂欢已然开启。本周,公司对决的压轴之战火辣来袭,历经前几期的沉淀与旁观,和颂与乐华早已摩拳擦掌整装待发,李冰冰、赵丽颖、陈学冬、杜华、韩庚、王一博、王晰齐齐现身舌战马栏山,两家顶级公司的PK究竟谁能先下一城,谜底静待揭晓。

杜华标准再现 韩庚现场做手术赵丽颖王一博互相伤害

全新对决将于本周六晚拉开序幕,两边大咖在节目开局便燃起战火:一边杜华直接拉起横幅,现场霸气宣言“欢迎来到华华的世界”,力要给和颂以气势制压,开杠环节一句“赵丽颖再火也要背我们王一博”火力全开;一边赵丽颖沉着应战丝毫不输阵势,“王一博是谁,我们《无感》”淡定回怼的同时,巧借王一博作品附赠对手致命一击,成功为在笑生们提供攻防行为范本。

到了游戏环节,众大咖同样卖力各出奇招分分钟燃炸舞台:韩庚演技大放送却惨遭滑铁卢,现场化身医生做起手术有模有样,却只有黄明昊一人猜中词语,还被无情吐槽“好可怕”瞬间委屈巴巴;赵丽颖则硬汉上身,枕头大战环节直接“站上”圆杠解锁攻击新姿势,以实际行动演绎拼命三娘,凭借自身出色的核心力量成功站稳发起凌厉一击,飒气收割海涛感叹式称赞“这是长柱子上了吧”,引得全场爆笑连连。

李冰冰唱跳首秀 陈学冬牵手周也黄明昊变身孔雀男

综艺助力团你来我往彰显大将之风,在笑生绞尽脑汁挑战笑脸值输出极限:黄明昊活用肢体动作与声音进行词语演绎,精准开伞声画同步再现“孔雀开屏”堪称神来之笔,连谢娜都忍不住夸赞“这个是我的点”;秉承乐华不打女人准则的周艺轩“枕头大战”皮出新境界,直接扔掉武器挑衅赵丽颖,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的他却意外收获本局胜利,节目第一个乌龙也由此横空出世。

前浪后浪通力合作,只为给观众呈现最佳舞台。才艺表演环节,众助力大咖搭档在笑生带来经典曲目:陈学冬携手周也、曹璐、张天爱一曲《今天你要嫁给我》温柔嗓音甜化全场;李冰冰、赵丽颖化身打歌小能手与张昕宇合体《我爱你》表白观众在线宠爱;韩庚、王晰、金子涵《快乐崇拜》完美复刻造型霎时唤醒时代回忆;“酷盖男孩”王一博、黄新淳、黄明昊、周艺轩唱响《Happy2000》帅气与阳光并存,惹网友纷纷留言“这个男团请原地出道”。

和颂乐华强势开战,作为公司对决的最后一场,两家公司究竟能玩出什么新花样?本周六晚8:20解锁快乐。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