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悬疑短剧《女孩们在那年夏天》今日开播 究竟谁才是幕后“真凶”?

2020-08-07 11:39:4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gaoqian202002265233.jpg

8月7日,由优酷、北京曼荼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厚浪文化联合出品,李漠执导,范帅琦、倪珂欣、李昳晨、胡樱子、秦语、王炳翔等主演的国内首部女性密室悬疑推理迷你剧《女孩们在那年夏天》在优酷悬疑剧场独家上线。一段回忆,一次背叛,一间密室,四个“凶手”,一场关于女孩们在那年夏日的悬疑故事即将开启。

疑点重重情节烧脑 谁“杀”了那个女孩?

今日《女孩们在那年夏天》曝光「放飞青春」开播海报,剧中主演或站在天台边上,目光凝重;或两两聚在一起,秘密私语,似乎每个人物背后都有更深层的隐秘角落。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凶手却在天台起风处......昏暗天空下的天台一角,是否预示了几人的关系与命运?

据了解,该剧根据潘小楼原著小说《女孩们在那年夏天干了什么》改编,讲述了五个女孩在一场“特别的安排中”走进密室,15年前那个夏天发生在复读补习班中的青春悬疑往事慢慢浮现......一个女生因为美丽陷入流言,少女们的性萌芽与人性原始的复杂善恶形成了真实与虚幻的交织。人物关系扑朔迷离,每个人都暗藏玄机,悬疑元素的加入,使得剧情更加烧脑!五个曾经亲密无间的室友为何反目?十五年前姜元元又为何选择自杀?剧集刚开播,就已经将观众的好奇心一一吊起。

三集迷你剧形式新颖  题材聚焦女性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女孩们在那年夏天》全剧共三集,一部电影的时长,剧集上线后观众可以一次性看全集。在如今短剧市场大热的前提之下,三集迷你短剧集的出现也符合当下网友的观剧形式,吸引观众的同时也为悬疑类剧集的发展做了铺垫。

除了悬疑烧脑的剧情以及新颖的播出形式外,《女孩们在那年夏天》中关于女性成长和舆论伤人等现实问题也是一大看点。剧集把关注点放到女性心理健康上,也让观众对事件发表看法时如何把握分寸产生了一定的思考。“真人剧本杀”即将开始,一起探寻隐藏在谎言之下的真相吧,8月7日12:00锁定优酷 #悬疑剧场# 三集超迷剧,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