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真担任《脱口秀大会》主题赛领笑员 现场劈叉被称太狂野

2020-08-06 12:42:3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进入竞争更激烈的主题赛环节,本次主题赛因为有杨蒙恩、周奇墨、孟川、程璐等实力选手,被称为“死亡之组”的绝杀。本期的《脱口秀大会》还是一如既往的竞争激烈,玩法更刺激。

本期主题赛围绕“不就是钱吗?”的主题展开。同时主题赛共设置了3场比赛,每场比赛场上共有10名选手,每场会根据现场观众和领笑员投票淘汰掉末尾4人,也就是说,在整个主题赛环节差不多会刷掉一半人,只有18名参赛队员能顺利晋级。

杨天真狂野出场 现场劈叉惊呆众人

杨天真作为新任领笑员,在《脱口秀大会》的出场方式跟她人设一样,一席纯黑旗袍,外加黑色斗篷,自带BGM,气场十足。

她的出场脱口秀也很狂野,直言自己自带锦鲤体质,来《脱口秀大会》是来给李诞的公司冲冲喜。脱口秀结尾时,杨天真还带来一个超级大惊喜,她说自己一直有个梦想,那就是在舞台上劈个叉,说着就在舞台上直接下叉了,台下观众一片惊呼,杨天真则淡定自嘲是最柔软的胖子。李诞点赞:太狂野了!罗永浩直言,我看傻了!

在后面的点评环节,杨天真对队员的点评被称为“太残忍”,“‘杀’人诛心”,她建议梁海源换一个人生方向,“与脱口秀演员比起来,你更擅长做编剧!”。

黑马孟川、杨蒙恩等实力炸场、张博洋遗憾淘汰止步

新人黑马迭出是本季《脱口秀大会》的一大亮点,在此次主题赛中,新人黑马杨蒙恩、孟川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是本次主题赛中为数不多的4灯选手。让人遗憾的是张博洋在第三期,因表现不佳遗憾淘汰,以2分之差离开舞台。杨天真一针见血,直言张博洋的这种状态只是因为太过在乎,不能面对输。同时罗永浩也指出张博洋才华和能力兼具,只是”艺德“不好。

孟川第二个出场,舞台表现很稳健,爆梗不断,他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他爸爸在儿子和省钱之间做选择的小故事,讲山东流行的婚礼上磕头拿红包的习俗,被领笑员们点评“脚本写得很出色”,罗永浩直言“我一直沉浸在对他脚本的学习上”,最终孟川获得了领笑员4灯20票,观众110票,合计130票的好成绩。

杨蒙恩作为本赛季的公认黑马,在此次主题赛中压轴出场。杨蒙恩的选题也很讨喜,围绕吐槽很多的甲方乙方话题,赢得了领笑员和台下观众的共鸣,掌声和笑声经久不息。罗永浩点评杨蒙恩为天才型选手。最终杨蒙恩赢得了领笑员20票,观众130票,共计150票的好成绩,也是超越复活出场的周奇墨的141票,成为本场最高票得主。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一路高歌猛进,如今到了第三期已经吸引了大批粉丝,每一期都自带热点话题,选手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进化,可以说《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正在渐入佳境。

一个没有任何流量小鲜肉的综艺,完全靠实力吸粉,网友直言“脱口秀大会,绝对比你想象的还要秀”。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