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环游记2》收视破二蝉联第一爆笑升级 春游家族成现象级综艺团体

2020-08-03 13:15:2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伊利畅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2》第九期节目于上周六晚20:30播出,收视双网排名第一,全国网第一,CSM59城市组第一,收视率2.035,成周六档唯一收视破二综艺节目。节目收视连续九期稳坐榜首,欢乐继续升温。“春游家族”贾玲、郎朗、范丞丞、杨迪、周深、张雨剑、鞠婧祎两两组队,角逐节目“最佳拍档”。

在本期节目中,#范丞丞自曝理性型是倪妮#收获超高热度斩获微博热搜榜第四,周深杨迪被称“异卵双胞胎”,二人相爱相杀,承包这个夏天的笑点,#周深杨迪在一起有多好笑#、#范丞丞问金锁的CP是谁#、#吴彤因未请到刘德华向贾玲道歉#等60多个话题热搜覆盖全网25个平台,斩获微博热搜9个,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破117亿,《青春环游记2》用真诚的态度和搞笑有梗的节目征服了广大观众,从嘉宾到导演都是收获了国民度喜爱,“被锁死”的春游家族成为今夏的快乐源泉。

范丞丞自曝理想型是倪妮

《青春环游记2》记录范丞丞成长之路

在本期节目的升级版抢数游戏中,失败的范丞丞选择真心话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范丞丞大方说出倪妮的名字之后就害羞了起来。拥有超绝气质的倪妮搭配帅气可爱的范丞丞,不少网友表示“绝配,期待合作”。范丞丞作为唯一一个既参加了第一季节目又作为第二季常驻阵容的嘉宾,收获了嘉宾和观众们不少的喜爱,从第一次和贾玲见面时的害羞,到如今似姐弟一般的相处方式,加饭姐弟的搭档屡登热搜收获了全网的喜爱。

伴随着节目的录制和播出,镜头也记录着范丞丞的成长与进步。从最开始的不善言辞和前辈们略带拘谨的相处,到读妈妈信时“我妈也挺不容易”的哽咽、夜聊时“我想快点到三十岁”的崩溃大哭,范丞丞用自己的善良和真诚获得了春游家族的回应,而善良乐观的他也有着自己细腻的一面,所有的脆弱时刻也被身边的好友用拥抱承接。未来也许并非都是坦途,但他在这里被呵护着慢慢成长着,变得更好,并被更多观众认可。

周深杨迪在一起有多好笑

吴彤因未请到刘德华向贾玲道歉

杨迪和周深之前就有过合作,两人私下就是朋友,第一期节目中周深就直接上演杨迪式打招呼,一句“我杨迪哇”形象生动地逗笑全场。节目开播以来,周深和杨迪二人更是多次凭借节目中的爆笑互动登陆热搜,第二期节目中,两人用绘声绘色的猜歌表现让网友发出#被周深杨迪笑死#的感叹。通过《青春环游记2》的录制,更是在游戏里相爱相杀,关系更加融洽,本期节目中直接被贾玲称做“异卵双胞胎”,网友还为他们起了“西洋参”的组合名称,并剪辑二人互怼的爆笑视频。本期节目播出后,更有网友直言“看到#周深杨迪在一起有多好笑#的话题就非常想笑”。

《青春环游记2》一直以来都是笑点满满,这种欢乐的持续供应,得益于节目组和嘉宾们真心的付出和相处。原本敏感脆弱的周深就曾在夜聊时崩溃大哭,关于朋友的疑虑得到了贾玲“我绝对不会令你失望”的抚慰和承诺;很少放肆玩耍的郎朗也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找回童年,用自己独特的耿直和认真成为春游家族心中最独特的存在;范丞丞成为贾玲最可爱的弟弟;杨迪也在节目里证明自己是有实力不偷题的综艺咖。网友直呼“春游家族锁死”“未来的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季也要这个阵容”。

就连导演吴彤也有梗又认真。为了实现对贾玲的承诺,拼命努力邀请刘德华,虽然没能如愿邀请到刘德华,但吴彤发布道歉视频中诚挚的态度以及认真努力的精神,也收获了大批粉丝的点赞支持,贾玲也回复长文表示谅解和支持称“努力彤真的很棒”。春游家族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到的搞笑特质,是他们用真诚的相处为大家带来这个夏日最令人满足的欢乐。

第九期节目播出后,网友开始表达对陪伴了自己太多欢乐时光的《青春环游记2》的不舍与认可。下一期节目中刘敏涛和2020最具代表性女团硬糖少女303将加盟节目,在江西上饶葛仙村和春游家族一起抢夺C位,大家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舞台表现?最终谁又能获得C位?敬请期待8月8日周六20:30由伊利畅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2》第十期!和春游家族一起快乐成团吧!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