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完毕!“一站青年”蓄势待发 全新赛制玩法升级

2020-06-01 11:07:1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青春滚烫,创造榜样,《一站到底·青创纪》即将开播,曾经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的榜样选手以“一站青年”的新身份回归答题场接受来自挑战选手们的考验。挑战选手们也许曾在《一站到底》答题场上创造过辉煌“站绩”,也许只是知识赛场上的小透明,不管怎样,我们欢迎每一位对知识仍然怀有热情的往期选手回归赛场,向“一站青年”这个代表着至高荣誉的头衔发起冲击和挑战!

 

 

新赛制 “助攻时刻”挑战升级

 

《一站到底·青创纪》将采取全新的抢位赛制,“一站青年”作为守擂者接受挑战者发起的挑战,胜留败落。比较有意思的是,答题过程中系统将随机触发“助攻时刻”,首先抢答成功的选手将获得系统随机分配的一名“一站青年”作为助攻,场上可能出现2V2或1V3对的战关系。

1.jpg 

新赛制让场上的胜负关系变幻莫测,甚至可能出现自己的命运掌握在助攻手中的境况,惊险刺激,悬念升级。

 

 

再出发 挑战选手霸气回归

 

《一站到底·青创纪》,我们将迎来四位挑战选手,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各有灿烂,心中仍一直怀有对知识的敬畏之心,他们选择再次踏上答题场,用实力为自己加冕!

 

2.jpg 

陈柯帆,《武媚娘传奇》里的少年李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单纯善良的元贞,《我们的少年时代》里的神秘投手杜棠,不过微信君认识他还是在2015年《一站到底》六一儿童节专场,如今,扬帆起航的俊俏少年帅气出场,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和《青创纪》果真是绝配!

 

3.jpg 

张曼源,曾经一袭红衣霸气出场,魔鬼身材性感撩人,此次回归的她干净利落,倒是多了几分元气女孩的甜美与活力,听说曼源已经开始走上拳击手的职业道路了,震惊的同时必须为这种不惧挑战,勇敢走出舒适圈的精神点赞!

4.jpg 

颜值爆表,才华横溢,还拥有有趣的灵魂?人生赢家的标配竟然被她集齐了!美女作家子望重返答题场,悉数她过去的“站绩”:单场冠军+名人堂选手,似乎是个隐藏的大boss哦~“一站青年’们,准备好接招了嘛?

 

5.jpg 

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挑战选手——机长吴泽理奥也是个“狠角色”,撇开爆棚的帅气值不说,这放狠话的技能也着实在线,“答题哥斯拉”徐圣明在线被cue,只是不知道这最终的结果究竟如何呢?

 

 

 

正青春 “一站青年”魅力集结

 

“一站青年”不是代表着优异“站绩”的简单符号,而是热爱知识、无惧挑战的知识榜样的代名词。首发“一站青年”由六位选手组成,他们是《一站到底》答题场上的实力代表,彭雪茹、王春彧、陈悦、徐圣明、刘爱舟、汪星宇,提起任何一个名字你也许都不会觉得陌生。

 

6.jpg 

19岁的彭雪茹以“彭雪茹速度”席卷全场,首位六连庄“站神”是她的耀眼“站绩”,如今24岁的彭雪茹重返答题舞台,“光速女王“是她的专属title。“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这句铿锵有力的话给多少人送去了力量?

 

7.jpg 

“敢于去争输赢,才是一颗少年之心“,这是王春彧在微信君心中的形象,永远优雅从容,永远保持温柔的理性,面对答题场上的风云变幻,他又会如何淡然化解?

 

8.jpg 

陈悦是我们答题场上永远带着热情和执着奔跑在路上的少年,也是见识过广袤世界依旧选择勇敢和热爱的“冒险家”,每一次听完陈悦学长的分享,微信君都觉得离外面的世界更近了一点。

 

9.jpg 

自我介绍时的她轻言细语,答题时的她自信豁达,比赛时的她淡定从容,刘爱舟是这个舞台上温婉而坚定的存在,她让微信君看到了温柔的力量,也让微信君触碰到了梦想的底色,期待她再次书写新的故事!

 

10.jpg 

他很普通,又很特别,当俊男美女成为人群中的C位,他只是在一旁默默努力的“怪兽”,从开局不是王者的普通青年长成身体和灵魂一直在路上的沙场老将,徐圣明让我们看到了普通青年的无穷潜力,“答题哥斯拉”,微信君期待你的下一次蜕变!

 

11.jpg 

当我们向往高楼大厦的时候,他却把视角转向了乡村田野,创立“乡村笔记”,为中国乡村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离开一站的一年多里,他为自己充电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发现了更多热爱和可能性,这不就是“青春滚烫,创造榜样”的完美诠释吗?汪星宇,欢迎回归!

 

是转身相遇还是久别重逢?是携手共进还是相爱相杀?全新赛制之下,选手们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今晚21:10,锁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青创纪》,我们答题场上见!

 12.jpg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