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尊》漫画印尼版、越南版上线,国漫IP市场版图扩大

2020-05-21 22:39:25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改编自天蚕土豆力作《元尊》、由Dr.大吉编绘的《元尊》漫画印尼语和越南语于2020年4月在MangaToon相继上线。一经发布,便获得众多读者的追捧,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由此,继该漫画英文版上线后,《元尊》IP的全球市场化版图再次扩大。

MangaToon《元尊》印尼语和越南语首页推荐

国漫出海同样大放异彩

MangaToon是国内最早运营国漫出海的漫画平台,致力于将优秀国漫推向海外,覆盖全球近80%国家和地区,总用户数达到2000万+,头部作品达到1000+部,在各国家地区的应用商店均名列前茅,FB与Ins上也有相当规模的粉丝支持。平台以玄幻与爱情为主,用户大多为海外成年人群,作为玄幻题材的《元尊》不仅传递了具有东方特色的冒险故事,还深刻诠释了在时代背景下东方文化的美好和内涵,共同推动动漫文化走向全球,沟通世界。

此次《元尊》漫画印尼版于2020年4月8日上线,越南版于4月22日上线,借助MangaToon平台,跨语言用户也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东方故事和中国文化。而内容全球化所面临的语音和地域壁垒也将逐渐被打破,在中国文化输出的进程上MangaToon始终是坚定的先驱者和践行者,《元尊》漫画也将在海外市场中大放异彩。

《元尊》漫画IP的全球出海之旅

《元尊》是知名作家天蚕土豆第五部长篇小说,曾获第四届橙瓜网络文学奖年度十大作品、最具潜力十大动漫IP、最具潜力十大游戏IP,以及2019年百度沸点年度小说第一名。作品讲述了一个少年在乱世中逐渐成长的故事,全文充满了冒险和突破精神。在东方文化背景下融合了玄幻元素,颇受海内外读者的喜爱。

据此改编的同名漫画由Dr.大吉编绘,已在韩国上线多时,付费用户已破40万。截至2020年4月,《元尊》在腾讯动漫APP上评分达8.6,收藏数达87.63万。此外,《元尊》漫画英文版已在MangaToon和武侠世界旗下wutopiacomics.com网站上登陆,且稳居“武侠世界”少年排行榜第一。

《元尊》英文版登录MangaToon和武侠世界wutopiacomics漫画网站

如今,优质的内容漫画层出不穷,《元尊》漫画却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不仅是因为创作团队坚持对原创漫画内容的把控,更是因为团队贯彻讲好故事的核心精神。

这众多不俗成绩皆力证了《元尊》IP源源不断的吸引力和生命力,也为《元尊》IP印尼版和越南版的海外输出提供了有力保证。据悉,《元尊》日语版和泰语版预计将在今年上线,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以上内容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