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从“神仙打架”到相继停更,如今的你,会选择国漫、还是日漫

2020-05-18 22:52:53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导读:一场突如其来的浩劫,可谓是彻底击垮了,被称为是神仙打架的四月。包括春物在内的许多神番,都陆续因为疫情问题,宣布延期播放。


大制作番剧中,貌似只有辉夜挺了下来。其他的番剧,大多都调整到了七月,打算在七月重新打一架。其实这一切也都在情理之中,我们也没什么可吐槽的。

好在还是有很多番剧,抗住了所有压力,没有选择延期,这也算抚慰了一下,我们受伤的心灵吧!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已经上映的番剧中,大多都出现了严重的经费不足的问题。

比如现在热播的八男,竟然直接就省略了半集的打斗,换成了女主特写。而其他的新番,在剧情上也没有什么,太过于出彩的地方,总给人一种无番可追的感觉。到目前为止,还在正常更新的番剧中,我没有退坑的,也就只有《辉夜》、《公主连接》还有一部《隐瞒之事》,这三部番剧了。

但这还依旧还只是个开始而已,仍选择在四月放送的新番,有很多都出现了停更的问题。我们看番想怎么看,就怎么看。趴着看,躺着看没人管你。

但日本很多制作公司,现在都出现了停工问题。很多四月新番,刚放送几集,就要停更好几个礼拜。而在一月放送的《超炮T》,现在我都看出了一种“有生之年”的既视感。

除了超炮,A站热门新番《富豪刑警》,现在的“钞能力”严重不足。而和他同属A站的《天晴烂漫》,也已经宣布延期。其他的还有爱奇艺的《食戟之灵》,B站的《放学后的海堤日记》,《文豪与炼金术师》,都相继宣布延期。

本着“事不过三”的原则,停更或延期的番剧,大多都卡在了第三集上面。老实说,这样你们还不如不放。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大家一定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能看的番剧少了,咱们的时间也就多了。

而在空余下来的这些时间中,你们都打算做些什么呢?现在国内的新番,都不会出现延期的情况的。在日漫大面积延期停更的今天,追上一两部紧张刺激的国漫,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更新的国漫很多,有几部还是值得追一下的。

比如现在大火的《大理寺日志》,还有一部《百妖谱》,这两部动漫还是挺不错的。我现在追的也很开心,而朋友给我推荐的《历师》,虽然看得我一脸迷茫,但还是小小的推荐一下吧!不喜勿喷哦!

当然了,这么多的时间。努力消化一下我们的缓存,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日漫的神作频出,随便拿出一个,都完全可以碾压国漫。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地补一补老番,一来可以陶冶情操,二来可以愉悦身心,何乐而不为呢?


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