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锋《鬓边不是海棠红》饰演仗义杜七 演技精湛实力圈粉

2020-03-30 13:55:3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李泽锋等主演的大型民国爱情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中,精彩的剧情、浓厚的戏曲元素以及优秀演员的表演均引起了许多追剧的观众热切讨论。而李泽锋饰演的杜七,在一出场的短短几分钟里,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泽锋饰演的杜七一出场,便对程凤台(黄晓明饰)大打出手,还大骂他是“负心汉”,好在后续程二爷澄清了真相,杜七就这样给观众留下了可爱直接的印象。而上周剧情中,杜七为了维护商细蕊(尹正饰)毫不犹豫的当街下跪,拜商细蕊为师,并为他一人舌战梨园行前辈们,直接宣称“我杜七此生只为商细蕊一人写戏本”,情义之重让网友直呼“爱上杜七”。随后因不满商细蕊受欺负,在大年三十独自一人来到姜家“找茬”,偶遇曹贵修(唐曾饰),二人来了一出文武合璧大闹姜家,狠狠的为商细蕊出了一口气。

从《完美关系》中的霸道总裁化身《鬓边不是海棠红》中的热血文人才子,李泽锋靠精湛的演技给足了大家惊喜,可塑性便瞬间显现出来。不少观众都期待着后续杜七公子与程凤台、商细蕊之间,会发生怎样令人捧腹的故事。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