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声音》苏有朋回归直呼“越来越难”

2020-03-27 13:32:1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收获了不俗的热度和口碑后,由金典有机奶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将于明晚20:30展开新一轮的音乐合作。节目中,苏有朋回归音乐合伙人阵容;檀健次、王霏霏大秀唱跳实力;阿朵、汪小敏两位实力歌姬走心合作;段奥娟、周奇、王博文则将带来一场校园“音乐剧”。究竟三组飞行嘉宾的合作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苏有朋回归遭遇难题

檀健次、王霏霏合作意见不统一

上两期节目,韩雪用极具代入感的表演和专业的唱功,为观众带来了非常特别的合作舞台。本期节目,苏有朋将重回音乐合伙人阵容。究竟他此次回归将带来怎样的金曲?会和哪位飞行合伙人合作?现场又发生了什么情况,竟让他大呼“越来越难了”?

在飞行合伙人方面,以唱跳歌手身份出道的檀健次和女团出身的王霏霏,将合作杨千嬅的《处处吻》。这首近期被各大网友改编的“神曲”,在他们的演绎下会有怎样的味道?他们最后又会与哪位音乐合伙人进行合作?

阿朵、汪小敏深情合作《身骑白马》

段奥娟、周奇、王博文上演“三角恋”

本期节目,将有一位歌坛老将加盟,那就是阔别舞台多年的阿朵,她将与“最美花儿”汪小敏合作《身骑白马》。究竟两位不同风格的女歌手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再次复出的阿朵有着怎样的改变?汪小敏在音乐上又有着怎样的苦恼?

此外,本期节目还将首次迎来三位飞行合伙人的合作。青春靓丽的段奥娟、逗趣可爱的周奇、率真温柔的王博文将组成“新生代组合”,以“音乐剧”的形式改编《追光者》。究竟三位将如何演绎这场校园“三角恋”?

本周,合作继续,精彩继续。稍作调整的音乐合伙人阵容将会带来怎样的新鲜改编?又是谁掀起了“抢人大战”?答案尽在明晚20:30浙江卫视金典《天赐的声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