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我嫂》明晚央八开播 王雅捷王挺“三续前缘”谱写人间大爱

2020-03-27 13:29:3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心中有爱,苦难的土壤中也能开出花来。由王宏担任制片人,曲有为执导,谈韦、蒋雪蓝担任编剧,王雅捷、王挺领衔主演,王丽云、周扬、吴其江、朱义、史光辉、方芳、傅淼等主演的情感剧《我哥我嫂》将于3月2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

该剧讲述了女工夏一男(王雅捷饰)遭遇新婚变故,丈夫彭光明(吴其江饰)和婆婆接连出事,她满怀担当和爱心,毅然走进家徒四壁的彭家,肩负起所有责任,历经辛苦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故事。该剧以温暖朴实的影视语言,细腻真挚地表现了亲情、友情、爱情,传递了无私大爱的精神和真善美的正能量。

实力团队再造精品 王雅捷王挺三续“前缘”引发关注

《我哥我嫂》由曾出品多部热播剧的实力团队出品,展现“大爱”主题,着力打造一个历经坎坷依然坚韧乐观的“二嫂”形象。其中“二嫂夏一男”一角由著名演员王雅捷出演。再次合作金牌班底,塑造善良坚韧的女性形象,对王雅捷来说可谓是游刃有余,如何在同类型的角色中寻找突破,令人期待。

此外,有“硬汉”专业户之称的演员王挺此次一改荧屏形象,化身暖男医生陆淮海,为人成熟真诚,坦荡正气,胸襟开阔,因为一场车祸成为了彭光明的主治医生并卷入彭家的生活,见证了女主角夏一男的坎坷和成长,也见证了她的善良和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位演员第三次合作,王雅捷、王挺再度联手,默契非常。一个是身怀大爱的坚韧女人,一个是正直善良的白衣天使,两个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将为广大观众演绎一场感人至深的亲情励志大戏。

还原生活温暖本质 长嫂如母细腻谱写大爱担当

作为一部现实题材作品,“爱情的坚守”和“亲情的责任”是《我哥我嫂》的主题。剧中夏一男面对昏迷不醒的新婚丈夫,不顾母亲的反对,毅然担起了照顾他的责任,这是爱情的坚守;面对婆婆的突然离世和彭家病的病、小的小的残酷困境,夏一男选择留在家中扛下所有,这是亲情的责任;从幸福的待嫁新娘到一路辛苦的彭家“二嫂”,为了智力受损的爱人,为了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夏一男甘愿奉献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用宽广的胸襟和大爱撑起了一个家,但她无怨无悔,这是她心中的大爱担当。

生活中不仅仅有残酷和苟且,更多的是打动人心的温暖和不离不弃的坚守。《我哥我嫂》将镜头对准女工夏一男,通过她为彭家所做的一切,细腻地表现出时代变迁中小人物的大情怀,诠释大年代下人性的真实感和精神诉求——以善良为美,以坚守为贵。这一价值观和高尚品质与当下百姓的家庭生活引发同频共振。

一声“二嫂”一生“二嫂”,生活的艰辛和困苦向夏一男扑面砸来,她将如何面对残酷的困境?她的生活又将如何柳暗花明?更多内容,敬请关注3月28日央视八套黄金强档20:30播出的《我哥我嫂》,3月29日起每晚19:30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