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声音》宣传片曝光“一镜到底”实力吸睛

2020-01-21 12:06:3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gaoqian201802213600807552808366636525935.jpg

今日,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首曝“一镜到底”宣传片,打破了传统表现形式的束缚,用轻快明朗的音符释放声音本色,唤醒观众的视听联觉,以音乐之名,邀请观众共赴一场堪称耳膜洗礼的精彩盛宴。各种乐器和人声交织浑若天成,汇成调动情绪、凝聚歌声的乐章。

豪华阵容诚意十足  金曲展现令人期待

此次,音乐合伙人、飞行合伙人、声音推荐人等17组歌手辅助专属于自己的声音,在光影变幻与音符律动交汇,交替从台后直至台前。王力宏徒手拉琴,一秒变“深情男友”;苏有朋玩转麦克风,炫酷舞台惊现“音乐魔术手”;胡彦斌在线弹鼓,幽默搞怪;张韶涵空弹贝斯,释放“冻龄女神”魅力;萨顶顶变身“超模”,台风霸气;黄龄在线化妆,妩媚动人;陈志朋用衣架幻化出诙谐与魔幻的色彩;炎亚纶拥抱童真,帅气男神原来是可爱“炎三岁”;汪苏泷敲击手机,活力十足;好妹妹配合默契,展现原创天赋。据悉节目不仅首次阵容诚意十足,后续飞行合伙人更是颜值与才华兼具。数百位优质歌手实力开唱,奏响音乐类综艺的情怀与时代意义,让人备受期待。《天赐的声音》将于2月1日起每周六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