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nic受邀主持星光大赏 群星璀璨展望精彩未来

2019-12-30 10:59:2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8日),2019星光大赏在北京盛大举行。潮流主持李晨nic、谢楠、马薇薇、徐正溪、宥鸣、麦同学携手组成星光主持团,与杨幂、吴亦凡、肖战、王一博、赵丽颖、杨洋、迪丽热巴、蔡徐坤等众多人气明星现场集结,,共赴闪耀星光。

活动当日,北京的低温天气丝毫没有影响粉丝们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粉丝们手上的灯牌更是汇聚成一片璀璨星海。看到这样的火热气氛,李晨nic也不由地被感染,表示自己这一年十分感同深受,看到在娱乐圈和电视行业中不乏许多优秀老戏骨的身影,同时又有许多新生代年轻演员不断涌现。过去几周里,他更是在各大平台看到许多关于“星光大赏”的相关话题。大赏刚开始,李晨nic便幽默与粉丝对话:“相信你们的每个心愿鹅爹都会满足。”让观众们对接下来的颁奖仪式和表演更加期待不已。

这场见证荣耀的年度盛典涵盖近40组相关奖项,而作为主持人的李晨nic,除了提醒大家本次盛典有惊喜有优惠外,也与明星嘉宾热情互动,金句频出。他称呼周震南为“男神本南”,并打趣提问在许多聊天表情包出现中的周震南接下来“2020年还会很难吗”。台下的毛不易也意外被cue,被李晨nic调侃眼神防空的样子似乎在思考人生,真是“人生不易”。而黄晓明上台领奖时,李晨nic更是机智地玩起了梗:“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要全场朋友都觉得这个荣誉实至名归。”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让现场欢笑连连。

此次李晨nic与好友谢楠搭档主持星光大赏,颁奖间隙,李晨nic“犀利”发问谢楠在2019年度最喜欢的电影,谢楠回答《攀登者》,却在盘点一连串演员后故意闭口不谈丈夫吴京,遭李晨nic毫不留情地“吐槽”:“那一位的演技怎么就这么不受你待见呢?”而曾经共同主持过多场盛典的两人除了互相逗趣以外,配合亦十分默契。在杨幂、迪丽热巴等上台致辞时,李晨nic贴心前去调整话筒。接着,两人亦不忘邀请线上收看直播的粉丝们,与现场的大家一起倒数计时,共同庆生。李晨nic高喊“生日快乐”的同时展望未来,愿有更多“家人”能一起度过每年这个特别的日子。

大赏尾声,李晨nic携手星光主持团感谢现场粉丝和线上收看直播的观众们,近9个小时的热情守候,当晚亦在社交平台上发出“2020见”的约定,期待着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能遇见更多精彩,见证更多璀璨时刻。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