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3》开播发布会周涛丁文山“金嗓子”同台 赛制升级引期待

2019-12-27 20:45:4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声临其境3》开播发布会 周涛丁文山“金嗓子”同台

《声临其境3》开播发布会 周涛丁文山“金嗓子”同台

  湖南卫视诚意打造的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即将于12.28周六晚22:00重磅回归!今天上午节目在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节目总导演徐晴携第三季发声者周涛及“首席声咖”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出席。发布会由杜海涛、靳梦佳主持。现场,总导演徐晴针对节目赛制全方位的升级调整做出了详细讲解,节目主持人周涛、湖南卫视频道声丁文山两大金嗓子同台配音互动;韩雪、王耀庆与配音达人同台竞技;胡军、何冰兄弟二人现场爆料“互怼”……发布会还提前剧透了《声临其境》第三季精彩片段,可谓看点与干货满满,也让大众对节目的期待值攀升至最高点。

《声临其境3》赛制新解读——“抢人”、“组CP”解锁声音新玩法

《声临其境》前两季所制造的一场场声音盛宴,收获了观众们的高度赞誉,也赢来了收视和口碑双高峰。《声临其境》四个字现如今俨然是一块彰显声音实力的金字招牌。节目走到第三季,始终秉持着坚持“原创”初心,在声音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主持人阵容升级、嘉宾阵容升级、节目赛制升级。《声临其境3》邀请到了国民度超高的周涛,搭档前新声班班长杜海涛,组成了“涛声依旧”的主持组合。不知道这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搭配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除了主持人由单变双,节目在原有赛制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声咖双人互选合配环节。首期节目的四位首席声咖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均是演艺行业内的佼佼者。他们将在神秘声咖亮声后,选择自己心仪的声咖,双方互选即可成功配对演绎合配作品。这样的设置让声咖之间的交流与碰撞更具有火花,不仅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也能更加深入地挖掘出声音的潜能。对于这个新玩法,徐晴导演用“CP”一词生动形象地概括了出来。总结就是——第三季两集一单元,第一集“选CP”,第二集“CP合配”。徐晴导演也强调,这样的模式会给大家创造出“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和想象空间”。

《声临其境3》开播发布会 周涛丁文山“金嗓子”同台

韩雪版杉菜与丁文山在线谈恋爱 发布会现场声咖大秀配音技

在发布会上,备受关注的主持人周涛分享了自己选择参加《声临其境3》的原因:“主持人和配音演员某种程度是有交集的”,《声临其境》节目深耕于语言艺术领域,节目气质和周涛也是相当契合。她表示希望在《声临其境3》的舞台上“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现场除了周涛老师,还有另一位金嗓子也到了现场,他就是湖南卫视频道声丁文山老师。他们作为最为顶尖和知名的声音工作者,用声音陪伴了许多电视观众的日常。这一次二人同台,免不了小秀一段——分别用自己最具代表性的声音,为节目12月28日晚10点首播预热。二人各自凭着一句话惊艳全场,堪称“开口跪”,配音功力可见一斑。

随后,台下的首席声咖也各自上台。先是胡军、何冰分享了参加节目的心境。二人都是节目从第一季就开始极力邀请的嘉宾人选,这一季终于凑齐了两位实力派“选手”。这两位“大学同窗”能够在第三季节目和大家以首席声咖的身份见面,也是非常“圆满”了。胡军、何冰分享完毕,另两位首席声咖韩雪、王耀庆也惊喜现身,在现场她们和邀请到的配音达人同台合配,掀起了又一波小高潮。这些“民间高手”,皆是扎根于配音圈的达人,实力不容小觑。王耀庆搭档湖南电台年代音乐电台主持人贾楠,轻松演绎了《东成西就》电影片段。韩雪则搭档网络配音达人“播音哥”任乾佳,演绎《流行花园》的名场面。到这里,这场精彩的配音大战还远没有结束。在众人的提议之下,丁文山老师用标志性的“湖南卫视频道声”和韩雪搭档,临时上演彩蛋版《流星花园》,惹得全场观众爆笑。这几段风趣又不失专业的演绎,充分验证了大家不凡的声音功力。总导演与众多明星嘉宾分享完毕,发布会还为大家准备了重磅彩蛋——《声临其境3》超前点映。尽管只有短短三十分钟,却让现场笑声不断。精彩的节目片段犹如一道开胃小菜,让全场对节目首播的期待值直线上升。

《声临其境3》开播发布会 周涛丁文山“金嗓子”同台

群访环节声咖“大爆料”:胡军被“骗”、王耀庆等待“被分配”

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更是信息量满满,全员开启大“爆料”模式。胡军、何冰作为多年老友,事先却对各自的参与毫不知情?何冰被问及猜测神秘声咖的小诀窍时,自我吐槽“完全是瞎蒙”。神秘声咖精心的“声音化妆”让何冰老师完全摸不着头脑。另一头他的好兄弟胡军谈及自己参加《声临其境3》的缘由表示——节目团队真的是非常真诚的把我给‘骗’来了,与其说是被骗来了,其实是把我给说服了,他们的真诚,他们团队的专业性,让我觉得真的很佩服。而韩雪表示再次参加《声临其境》自己内心相当有负担。她把第三季的合配模式形容为“高手过招”,因此录制时紧张到心跳飙到139。王耀庆老师自曝录节目压力大。面对胡军、何冰这样的老戏骨和“经验者”韩雪,自己的胜算相当低,可以说是“等待被分配的那一个”,但他表示自己会保持着学习和开放的态度参加节目。

这些“爆料”还只是节目看点的冰山一角,周涛与杜海涛的搭档会有什么样的反差?赛制升级会让首席声咖大魔王遭到怎样前所未有的“压力”?神秘声咖的表现究竟如何?双方互选的环节是否会如想象中那般顺利?请大家带着这些疑问,锁定12月28日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3》,它会用声音征服你挑剔的“耳朵”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