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糖神曲《撒狗粮》引热潮

2019-11-29 12:27:0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茫茫中,若初遇心怡的人,是否该鼓足勇气去表达呢?近日,热播新歌《撒狗粮》,给了我们一个充满希望的幸福答案,“勇敢的去主动加个微信吧,万一对方就在等着你呢……”。

 1129_1.jpg

现在的情侣,在微信朋友圈“秀恩爱”、“晒幸福”已经是一种很司空见惯的表达方式了,确也真是发者幸福、观者酸楚……《撒狗粮》正是以此点为切入,体现现代人的恋爱观,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

 1129_2.jpg

《撒狗粮》是新锐摇滚唱作人怪人安、携手甜美女声香瓜,共同打造的最新力作。“怪人安”,RESELECTION乐团主唱,不仅擅长摇滚乐,更能驾驭各种曲风的创作、改编,曾因一首摇滚版《童话镇》爆红网络。“香瓜”,可爱甜美女声,清新的外表下更是精干的商业精英,曾为多家互联网科技公司创始人,现美琦佳成传媒CEO。本次的《撒狗粮》是少见的日系流行摇滚风对唱情歌。整体的节奏欢快时尚,极具代入感,予人想要投入恋爱中的蠢蠢欲动,简单直接的表达了现代人的爱情观,“不管未来会有多少的崎岖,只要让你开心我什么都可以”……天气凉了,希望大家都可以遇到那个和你一起“撒狗粮”的人,彼此甜蜜温暖~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