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成都!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 “音乐面对面”活动即将来袭!

2019-11-25 14:47:0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日,F.I.R.飞儿乐团、李鑫一、刘雨昕三组音乐人即将在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成都场活动与大家见面,与现场歌迷用超嗨的音乐互动打卡成都!

微信图片_20191125143354.jpg


F.I.R.飞儿乐团焕新出发 期待指数满分

F.I.R.飞儿乐团凭借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成为大家心中的青春经典。在新主唱加入后,全新面貌的F.I.R.飞儿乐团,依然朝追寻的目标继续前行,歌声依然令人充满能量!

此次助阵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成都场活动,F.I.R.飞儿乐团的歌声会不会引发全场合唱?期待指数爆棚!


全能酷girl刘雨昕 释放POPPING潮能力

作为唱跳担当的刘雨昕,自10月份独立发展以来,始终在不断提升自己,用个人POPPING实力圈粉无数!同时,刘雨昕还通过VLOG的方式和大家分享音乐和生活,并透露近期正在忙碌准备新专辑的消息。

这一次来到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成都场的舞台,刘雨昕将重新出发,以久违的酷帅和大家见面!


新生代唱将李鑫一 青春感十足 唱出梦想追寻

近来新作频出并刚刚推出个人首张原创EP的李鑫一,将作为演出嘉宾亮相此次成都场活动。

李鑫一高亢空灵的嗓音拥有着直击心灵的力量,抒情走心的旋律释放心情,歌曲别具一格的“李式风格”为粉丝唱出对梦想的追寻!届时,花式宠粉的李鑫一将有怎样的惊喜?十分期待!



超多音乐惊喜 互动福利不断

此次“音乐面对面”成都场活动,由亚洲玩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移动乐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场地支持:龙湖成都金楠天街,活动支持:海王星辰健康药房,电台支持:四川岷江音乐FM95.5。


不仅有F.I.R.飞儿乐团、刘雨昕、李鑫一三组歌手的倾情献唱,主办方还将设置一系列的精彩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的歌迷在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之余,还能体验有趣的互动游戏,获得由冠名赞助商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精美礼品。


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携手酷狗音乐以及台北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等全球华语电台共同打造最具指标的华语流行音乐榜单,每周六及周日在楚天交通广播、江西都市广播、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荣耀揭榜。


每周三至周五晚上9点,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双平台"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也会邀请人气实力歌手作客,新歌打榜、花式互动,更多音乐玩法,等你参与解锁!


欢迎关注流行音乐全金榜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关注活动的实时消息!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