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浪合伙人》刘维泪洒舞台 袁娅维酷玩节奏 吉克隽逸自带光芒

2019-11-18 11:17:0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六晚《音浪合伙人》刘维携领“心灵捕手”音浪团真情演出释放内心力量;袁娅维重组“哎呀喂”音浪团一起酷玩节奏;吉克隽逸与“惊喜派对”音浪团制造出不一般的舞台“惊喜”。节目播出后,众多话题引发观众热烈讨论,#刘维 哭了#、#吉克隽逸心疼刘维#、#吉克隽逸衣品#、#刘维不自信#、#袁娅维透视裙#等话题的热度持续上升!很多观众们表示“心疼刘维”、“刘维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刘维唱出心声,收获肯定泪洒舞台

刘维在节目中真的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开场个秀《感觉自己萌萌哒》引来一片呼声,但他却自曝对音乐舞台不自信,而他想要用这次机会直面自己的不自信。

于是在“平凡如你我,光彩如星河”的口号下,他鼓励并带领合伙人们唱出了全天下跟他一样没自信的人的心声。他因为胆怯,连拿话筒的手都在颤抖,或许这并不是最完美的表演,但却是最能打动人的,国伦老师点评说“因为你的不自信,今天你的表演非常有说服力”,吉克隽逸身为好友的一句“我特别懂他”,合伙人们还送上了自制的锦旗,表达对刘维的无限感激,不仅是他,观众们的眼泪也都绷不住了!希望刘维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能够自信的走下去!

 

袁娅维酷玩节奏,独特乐器展现“真爱”

可爱温柔的袁娅维再次回到音浪合伙人的舞台啦!她带来的个秀《浪漫主义》恬静美好,很是舒心!大家最期待的大秀,她与合伙人一起呈现了与众不同的《true love》现场,陆定昊也前来助阵这场酷酷的“节奏大师”大秀!锅碗瓢盆、缝纫机、水管,都可以是乐器,她把合伙人的这些独特乐器全部添加进了大秀中。最终,一袭白色透视裙装,吸睛登场,巧妙设置走位,让每位合伙人都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吉克隽逸力挺合伙人,自带耀眼光芒

吉克隽逸因为自信,显得格外迷人,竟然能hold住如此奇妙的混搭风格。她在排练室时,与合伙人们玩起了小游戏,并且暖心安慰对自己不认可的合伙人,她散发出的光芒真是无可抵挡!

她的音浪团口号“你喜欢的样子我们都有,nice”,在大秀《孔雀》中完美诠释了出来!蝴蝶结连衣裙与涂在身上的高光完美融合,闪闪发光的她气场爆棚,本应该出现在春晚的五颜六色富贵大花,在她的大秀中,也掩盖不住她的耀眼程度,竟显得时尚了起来!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00江苏卫视《音浪合伙人》。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