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鸿唱响《追梦人》一路逐梦前行 无所畏惧唱出青春样

2019-11-14 10:36:0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3日,官鸿、盛一伦为中国青年报社、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悦晟音乐联手打造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专辑《青春为祖国歌唱》中倾情献唱的原创歌曲《追梦人》正式上线,演员官鸿用温暖治愈的声线唱出了一位拥有赤子之心的少年积极向上、无所畏惧的态度,鼓励当代年轻人勇敢追梦,坚持下去终会迎来春暖花开。这首歌曲旋律优美歌词向上,官鸿用歌声传达出激励人心的力量,带来满满正能量,就像歌词写到的那样:“别怀疑,故事的起承转合,勾画成功的脉络,幸福就在不远处等着”。

官鸿 《追梦人》.jpg

《追梦人》并非官鸿首次接触音乐领域,此前他曾为新版《流星花园》深情演绎插曲《花背后的温柔》,通过歌声叙述了花泽类细腻温柔的感情世界,每每听到这首歌曲,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温柔安静起来,好像瞬间把听众拉回到《流星花园》里花泽类的世界中,感受他淡淡的哀伤和款款的深情。

《追梦人》与《花背后的温柔》一个励志一个柔情,一个催人奋进一个令人安静。就像《追梦人》中唱的一样,官鸿也从未停止追梦的步伐,据悉他马上就要进组参与新作品的拍摄,而由他参演的电影《月半爱丽丝》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我们拭目以待。

官鸿 盛一伦.jpg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