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露娢出席电视剧《战警》发布会 一展热血中国女特警风采

2019-11-11 15:44:0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6日,李轩导演新作40集电视连续剧《战警》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战警》是我国首部真实反映公安特警反恐、热血、正能量的电视剧。该剧得到了全国公安文联的大力支持,并将在全国公安文联的指导下完成拍摄。演员徐海乔、赵予熙、薛皓文、倪虹洁、闫露娢等主创人员等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该剧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等联合出品。

闫露娢1.jpg

当天发布会,闫露娢身穿一身休闲装,丝毫没有掩盖她独特的气质,黑色阔腿裤把她的长腿优势完美展现出来,头戴黑色贝雷帽,整体装扮嵌入了一些复古高级感。闫露娢在电视剧《战警》中饰演的是战警队女特警韩文文,性格开朗活泼,是战警队中的开心果。有一只军犬战友,是她在执行任务的得力帮手。闫露娢在发布会上表示,在拍摄前期为了更好的饰演这个角色,做了很多的准备,加强身体训练看了很多关于女特警的资料,希望可以更好的展现出我们中国女特警的风采。

闫露娢,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代表作《香蜜沉沉烬如霜》、《扶摇》、《擒狼》等。目前在拍摄的是八月长安最新力作《皮囊之下》。据悉,电视剧《战警》将在十一月中下旬在云南拍摄。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