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 “音乐面对面”活动即将空降合肥!

2019-10-28 17:20:3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3日,太一、蒋敦豪、周深三位唱作俱佳的实力派歌手将来到合肥,与合肥的歌迷朋友们共同享受音乐带来的惬意时光!


微信图片_20191028170402.jpg



全能唱作人太一 即将解锁舞台的极致惊喜


全能唱作人太一的作品始终有着独特的创作角度。其浓重的个人色彩和随性自如的音乐符号,构建出属于太一的音乐空间,收获了无数歌迷的喜爱。


刚刚推出新专辑同名单曲《第一次做人》并正在筹备同名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太一,这一次来到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合肥场的舞台,将带领大家走进他不一样的音乐世界,期待满满!




全能唱作才子蒋敦豪 即将实力开唱


不久前凭实力,以主唱身份斩获乐队节目冠军的全能唱作才子蒋敦豪,用音乐展露出他内心的本真心声,用最纯粹的音符浇灌成出彩的乐章。不拘一格的音乐类型和独具少年心性的跳跃灵感,迸发出焕然一新的奇妙作品。


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合肥场的舞台,蒋敦豪将为大家呈现何种音乐可能?值得期待!


宝藏男孩周深 演绎天作之合的灵动之声


作为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老朋友的空灵歌者周深,至今已在音乐方面取得多项佳绩。除了正在进行的“C-929星球”全国巡回演唱会,周深更突破以往风格频出新作,令人耳目一新。


此次助阵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合肥场活动,将引领现场粉丝感受歌声的治愈,一同聆听周深的天籁之音。



音乐惊喜福利多 游戏互动玩不停


此次“音乐面对面”合肥场活动,由亚洲玩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移动乐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场地支持:合肥之心城购物中心,活动支持:安徽百姓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电台支持:合肥交通广播 YOU FM 102.6。


不仅有太一、蒋敦豪、周深三位歌手的倾情献唱,主办方还将设置一系列的精彩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的歌迷在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之余,还能体验有趣的互动游戏,获得由冠名赞助商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精美礼品。


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携手酷狗音乐以及台北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等全球华语电台共同打造最具指标的华语流行音乐榜单,每周六及周日在楚天交通广播、江西都市广播、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荣耀揭榜。


每周三至周五晚上9点,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双平台"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也会邀请人气实力歌手作客,新歌打榜、花式互动,更多音乐玩法,等你参与解锁!


欢迎关注流行音乐全金榜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关注活动的实时消息!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