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宇大小荧幕双开花 《祖国》破26亿《山海经》官宣阵容

2019-10-17 13:34:4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陈凯歌担当总导演的献礼巨作《我和我的祖国》正在热映,目前票房破26亿,登顶国庆档票房冠军。青年演员张耀宇在由文牧野执导的单元短片《护航》中饰演男飞行员,在影片结尾与韩东君一起向宋佳饰演的女飞行员吕潇然敬礼致意,飒然身姿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并不是张耀宇与文牧野、韩东君的第一次合作,据悉,在徐峥监制、文牧野执导的电视剧《北京往事》中,张耀宇亦担当主演,与男主角扮演者韩东君上演一场刻骨铭心的兄弟情谊。

《我和我的祖国》剧照

张耀宇、韩东君饰《我和我的祖国》飞行员

2019年可谓演员张耀宇的丰收小年,大小荧幕均有作品“刷脸”。不仅《我和我的祖国》里他客串的男兵“惊鸿一瞥”让人过目不忘,由张耀宇参演的东方奇幻大剧《山海经之上古密约》也在近日官宣阵容,这部剧由吴磊、宋祖儿主演、王俊凯特邀出演,据悉,这是张耀宇、王俊凯继《天坑鹰猎》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张耀宇

由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天坑鹰猎》于2018年夏天热播,口碑数据双丰收,在豆瓣斩获7.6分的好成绩,荣获“2018评分最高大陆剧集”称号,张耀宇在剧中扮演地质队副队长邢原野。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