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谜案》终极预告 惊天反转高潮迭起引爆烧脑热潮

2019-10-15 14:30:1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印度悬疑电影《天作谜案》发布了终极预告和“深渊版”预售海报,神秘第四人身份明确,披露雨夜凶案的第三种版本,案情愈发扑朔迷离。影片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10月25日在线“剧本杀”,等你一同突破重重反转,追寻最终真相!

雨夜凶案惊现三个版本神秘第四人引出多重悬念

根据《天作谜案》此前释出的信息来看,嫌疑人玛雅(索娜什·辛哈饰)存在出轨情况,她的情夫就是案发现场的神秘第四人!这位第四人在终极预告中再度现身,并向警方提供了一份证词,为谢加·辛哈的死亡真相再添一重可能。

《天作谜案》终极预告 惊天反转高潮迭起引爆烧脑热潮

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警方发现维克拉姆(西达尔特·马尔霍特拉饰)的身高与谢加·辛哈致死伤口的发生条件吻合,这相当于直接宣布维克拉姆就是凶手。但在预告的结尾处,观众却惊讶的发现挥舞着钝器砸向谢加的人,是玛雅的情夫!难道警方掌握的证据指向有误,维克拉姆其实是偶然闯入命案现场又惨遭嫁祸的受害者,玛雅和她的情夫才是真的凶手?经验老道的警官又能否突破重重迷雾,抓住真凶?10月25日,《天作谜案》即刻揭秘!

预售海报凝望谜案深渊宝莱坞顶级演员交锋博弈

随终极预告一起发布的,还有一版“深渊版”预售海报。海报中男女主角被缚在审问椅上,齐齐抬头与观众对视,让人脊背发凉。似乎是在告诉观众:“当你凝望深渊时,深渊也在凝望你”。影片中各怀鬼胎的角色们,亦真亦假的证词信口拈来,为了掩藏自己的秘密不惜说谎甚至行凶,足见他们的果决与凶狠。有影评人称:“玛雅成功展现了一个女人的两个极端,小白兔与蛇蝎妹无缝换脸太厉害”,“男主的眼神太真诚了,忍不住就要相信他的证词”,“警察沉稳笃定,默默观察着一切,喜欢这种散发着智慧光芒的角色!”

《天作谜案》终极预告 惊天反转高潮迭起引爆烧脑热潮

得益于宝莱坞顶级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才使得这些复杂厚重又张力十足的角色为影片增色不少。“印度最英俊的名人”西达尔特·马尔霍特拉、众多卖座影片参演者索娜什·辛哈及“警察专业户”阿克夏耶·坎纳在线对峙、交锋博弈,十分精彩!

《天作谜案》终极预告 惊天反转高潮迭起引爆烧脑热潮

无歌舞纯悬疑演绎完美犯罪真相难测全程高能反转

不少人认为:“没有歌舞的印度电影几乎都是狠角色”,《天作谜案》再次印证了这一定律的可靠性。错综复杂的双重谋杀案,嫌疑人目击者身份重叠,截然相反的“罗生门”式证词,全程屏息体验,酣畅淋漓。凶手不依靠诡计和机关捏造不在场证明,而是凭借种种巧合和几近完美的证词实现脱身。两位嫌疑人隔空证词较量,争相将对方拉入牢狱深渊,影片不仅将《罗生门》与《非常嫌疑犯》的叙事方式完美融合,还将堆叠悬念的手法大胆升级。导演数次将关键线索摆在观众眼前,却又成功瞒天过海,剧情发展出乎意料,全程反转高能不断,堪称史上最烧脑悬疑佳作!

《天作谜案》终极预告 惊天反转高潮迭起引爆烧脑热潮

年度必看悬疑经典《天作谜案》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10月25日将正式引爆烧脑热潮!105分钟全程反转无喘息观影,等你赴约体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