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rapper齐聚《见面吧!电台》黄旭满舒克献高燃舞台

2019-10-15 12:48:11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潮流音乐资讯脱口秀《见面吧!电台》在全面升级后播出的十二周里,邀请了数十位音乐人前来进行音乐分享。“直播+点播”的模式为音乐人提供权威音乐宣发平台之余,也让新歌真正走进大众生活,观众可以在沉浸式音乐体验中与喜欢的偶像“零距离”见面。

众rapper齐聚《见面吧!电台》黄旭满舒克献高燃舞台

刘瑞琦现场表白周杰伦觉醒青春音乐剧传递正能量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刘瑞琦、师铭泽、杨非同、靖佩瑶、觉醒青春音乐剧、周锐等六组音乐人前来做客。刘瑞琦化身追星女孩,自曝追偶像周杰伦音乐节现场时的经历;周锐以“见面吧电台”为主题创作即兴歌曲,展现独特音乐魅力;觉醒青春歌舞剧全员合唱《让他留下》,“这追梦的战役太长,长到奋战整个青春;这相聚的时光太短,短到每一个伙伴,都让彼此牵绊“,歌词尽显青年追梦路上的朝气与活力;同为觉醒东方一员的靖佩瑶还在现场与秦奋惊喜合体,上演方言版《无间道》,逗趣十足。此外,杨非同回忆为参加《创造营2019》而临时组成“远走高飞”时的有趣经历;师铭泽用食物形容沙漠五子,引现场欢笑不断。

rapper独立音乐人齐聚电台展独立原创音乐魅力

本周空降节目的嘉宾是王大痣&刘炫廷、马頔&田莫及、满舒克、李大奔、黄旭、孙旭、孙骁。作为邓紫棋粉丝的王大痣,在综艺《中国新说唱》里加入偶像战队时的心情如何?再度参加说唱比赛却以一票之差错失冠军的黄旭怎样看待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马頔签约田莫及加入麻油叶的理由是什么?另有“撞脸兄弟”李大奔、满舒克先后来袭,对于“长得太像”的评价,他们会作何回应?一大批Rapper和原创音乐人将在本周做客节目,期待他们现场分享自己的音乐态度。

每周二至周日19:00,敬请锁定QQ音乐,《见面吧!电台》与你不见不散。成为QQ音乐豪华绿钻还可在APP内预约抢票,抢票成功即可前往北京世贸天阶电台装置观看近距离现场。给生活增加一点仪式感,快来与喜欢的音乐人一起共赴音乐之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