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帮帮忙》上海拼搏姑娘带猫租房,百克力重回毕业租房小区

2019-10-10 13:20:4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e线资讯,10月10日周四晚21:35,东方卫视贝壳找房App观察体验类生活服务节目《好房帮帮忙》回归起点上海,帮助独自在外打拼的游子寻得繁华都市里的归宿,同时也将从“沪漂”视角更深层次地了解这座国际化大都市背后的“细腻”和人情味。

模特身高委托人上海租房,四五平米小屋蜗居之余还能养猫!

来自江西的委托人陈培顼是个身高178厘米的大高个女孩,独自在上海打拼的她从事着三份工作:新媒体运营的正职,平面设计、平面模特的兼职。她年轻着,也奋斗着,就像上海这座城市一样。

找房团跟随陈培顼来到她的合租屋,惊讶地发现她的小屋只有四五平米的空间。一侧延续着大学宿舍常见的上床下桌画风,另一侧是简易衣架和不断向上堆高的储物箱,中间则是一条难以转身的狭窄过道,对于身高1.78米的陈培顼来说十分压抑。


得益于强大的设计能力和动手能力,这个有限的空间被她最大范围地规划利用了起来,化妆区、办公区、小冰箱整齐排列。更令人惊讶的是,她还在如此狭窄的空间之中养了一只猫,猫砂盆和猫食盒让这个狭隘的空间多了一丝温馨。这次重新找房,她将拿出收入的30%作为租金,寻找一人一猫的温馨新家,继续在上海为梦想奋斗。

找房团惊叹上海精致装修,百克力重回毕业租房小区

提及对上海的印象,胡可说了“细腻”二字,它不仅体现在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人情味,就连房间的布局和装修,也尽显上海的细致精美。本期的几套房源就在不同的程度上体现了这样的细腻周到,让观察室的明星嘉宾们惊叹不已。

“帮女郎”胡可寻找的一号房源是一套清新明亮的一居室,全新装修,空间安排温馨合理,卫生间虽小,但是做到了干湿分离的科学分配。“房先生”骆新的一号房源房龄近百年,面积很小,房东却将这间老房改装成了全新的公寓式房型,温馨的榻榻米和开放式厨房,让它变得极富生活情调。

这次“帮女郎队”还来到了百克力刚刚毕业开始“沪漂”时,租住的绿杨村小区。多年过去,小区的陈设不变,但小区房源全新、细腻的装修,却让人眼前一亮,干湿分离的整洁卫生间、会“捉迷藏”的迷你冰箱、可爱的壁画处处体现对生活的热爱。

在这么多风格各异、优势突出的房子里,委托人陈培顼将作出怎样的选择?这次的上海租房之旅又有怎样的惊喜等待着我们?今晚21:35东方卫视《好房帮帮忙》“沪漂”青年租屋记,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