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喜欢你》今日开播 “双向暗恋”故事甜趣来袭

2019-10-10 13:10:0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e线资讯,由耐飞影视、石榴果影视出品,李玉磊执导,鲁照华、刘昱晗领衔主演、宁文彤特别出演、谢治勋、韩昕妤、刘胤君、孙琰清主演的反套路校园甜爱偶像剧《满满喜欢你》今晚将在腾讯视频、芒果TV开播。“元气大力女”顾小满(鲁照华 饰)与“清冷柔弱学霸”左岸青梅竹马“双向暗恋”的故事撩拨一众少女心,“反差甜”的设定也让网友对今晚找糖环节期待不已。

路见不平失手裤” 顾小满左岸校园相遇引发爆笑连连

   在今日发布的群像海报里,六位花样少男少女坐在巴士台阶上笑望前方,勾肩搭背敞臂拥抱的画面彰显青春活力。除了颜值个个有保障外,《满满喜欢你》在剧情上也是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观感。在第一个镜头“顾小满之古装脑洞小剧场”里,红衣女侠顾小满勇救白衣书生左岸,性别错位版“爱的魔力转圈圈”初撒糖豆的同时也让人忍俊不禁。虽说这只是现实里顾小满的不定时脑洞,却也是有事实依据:作为“散打拳王”的顾小满侠肝义胆功夫了得却也暗揣少女心事,一本日记本暗含自己对左岸多年的仰慕之情。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路遇小偷作案的顾小满拔拳相助,却在找回掉落的日记本途中不小心“撕破”左岸的裤子,众目睽睽之下的高光举动令自己一战成名,啼笑皆非的场面也成为观众的“爆笑源泉”。面对众多“后援会粉丝”对顾小满的线下讨伐,左岸出言维护的画面也点燃“双向暗恋”的苗头。爱情路上“意外”频出,糖与笑声接连不断,甜宠剧情今晚不容错过。

告别模式化 “反套路”甜宠剧看点十足

    不同于以往的青春恋爱剧,《满满喜欢你》在人设与故事上将“反套路”进行到底。顾小满“双揪揪”的可爱马尾造型搭配“散打九段”的傍身技能带给人“金刚芭比”的反差既视感;看似高冷面瘫的左岸实则是“弱鸡学霸”属性一枚,害羞身软“易推倒”的人设仿佛拿错剧本。而比起偶像剧里必备的暖妥陪伴骑士,和左岸同样作为小满青梅竹马的展越(刘胤君 饰)却有着“搞笑担当”的身份,与顾小满插科打诨无差别攻击的场景新颖诙谐。另有隐情、不赞同相处的家长也在看惯“江直树妈妈”式的偶像剧里杀出重围,顾小满与左岸在面对父母阻挠时勇敢说爱的画面也让观众感受到更多爱情坚定感。      除了在人设上出奇有趣外,《满满喜欢你》在剧情上也是“不走寻常路” 。青梅竹马多年“双向暗恋”的设定摆明不做简单直白小甜剧,关照网友感受,显微镜里找糖更有成就感。追爱路上的顾小满为了靠近对方而奋斗不止:刻苦学习考大学,克服晕血做医生,哪知自己的男神左岸根本没设三八线,近距离的拉锯实则是左岸亲手推近终点线。“人形GPS”的设定带给观众暗戳戳的苏感,只要小满有困难,转头左岸就出现,买钢笔,甜甜圈,“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故事线不仅更加撩拨人心,也给这段关系增添更多趣味看点。

   

   《满满喜欢你》将于今晚在腾讯视频、芒果TV全网首播,首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一二三更新,会员始终多看6集。今晚搬好小板凳,我们一起来吃最满的糖,找最美的青春。


责任编辑:xiao